續上篇,和青蛙夫婦、moki等人晚餐去了SOGO的阿官吃火鍋,一人點了一鍋,我的是韓式泡菜口味,吃得超飽的...


 



這是我姊的,她和moki點一樣的~好像是椰奶...之類的,加土雞肉下去煮很清淡,肉很嫩!


 


意外的~大家吃飯的時候很安靜,可能火鍋太燙了吧!





吃完飯後去附近的精明一街喝茶開槓,時間還早加上不是假日,人不多...有點冷清。



春水堂外的大板凳



懶熊要被豬吃掉了啦~救命啊!!!



moki在植物園買的豬籠草一盆,我開玩笑的說要幫她的盆栽拍一張「遺照」...


後來~~~隔天接到moki的電話,說豬籠草已經奄奄一息了.............我是烏鴉嘴嗎?



青蛙夫婦與懶熊合照,非常有趣和可愛的一對夫妻


可惜青蛙先生沒有戴他的招牌青蛙帽




拿著懶熊的是青蛙先生,懶熊偷喝小君的水果茶。




青蛙先生很想中獎嗎?買了一張大樂透,不知道有沒有中獎?有中大獎的話要常回台灣玩啊!



我與moki的「姊妹機」,連上面的吊飾都差不多,一樣是黃小鳥一隻!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