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連假,親戚們都來我家集合了,因為我住台中,台北、高雄的親戚喜歡來「中點站」,就是我家了。加上我爸是家裡的大哥,所以...就出現這一天15人晚餐的盛況囉~~~


懶熊還是出來露了一下臉,毛線衣還沒完成~老姊!!!努力啊!!!


 



要供應15人(沒有全到齊,全到的話超過20人)的晚餐,我家的處理方是就是炒米粉,超好吃的啊!大家都愛吃...吧~阿知!!!(不愛吃米粉的就吃飯)


超大鍋子出現了,炒米粉專用。


 


 



炒完香菇和肉、蝦仁的乾料後,就炒高麗菜


 




倒入燙過熱水的新竹米粉,拌一拌,今天什麼不多...人最多,大家輪流炒,炒米粉很重啊!


 



倒上先前用醬油炒過的乾料






努力翻炒中,媽媽、大姑、二姑和嬸嬸四個人輪流炒,我只負責照相。


炒米粉裡面加了買鵝肉時要來的肉湯喔!


 




15人份炒米粉完成了




一樣是哥從新竹買回來的貢丸,超Q超好吃的啦!





 


豐盛晚餐鵝肉和鵝血是台中有名的「鵝肉徐」買的,菜是當天去新社玩(我沒去)回來的路上買的,皮蛋是大姑提供,很簡單吧!因為太多飢腸轆轆的大人小孩在等了,所以一切「快」就好~


 




 


好大一堆鞋啊,這些還不是全部呢....


還好我家夠大,不然親戚們都要睡地上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