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百貨週年慶,側門人很多喔!(手機拍的有點爛...)


姊想買化妝水,所以我們看完棒球轉播就出門了。




前門人就更多囉!繞場繞了好幾圈,我想我們還是從側門擠進去好了...




後門人也不少ㄋㄟ...厚~週年慶是不用錢嗎?


這天我們買了兩個記憶枕(一個特價1000元喔),希望今晚能有好眠~嘿嘿!


 


每次週年慶都不知哪冒出來的人,大家都閒著沒事嗎?


 



10/6下午去買哥的西裝,風雨很強,車子還被風吹得搖搖晃晃,雨刷整個刷得超快,不過還是看不太清楚呢...好可怕!



地下停車場要排很久還不一定進得去,哥想在路口把我們趕下車,沒想到一開門只有我下車,其他人都沒有下車...然後我馬上、立刻就濕了(苦笑),我真笨...還被風吹得差點走不動...嗚嗚~


不過後來我們5個人總算順利進了百貨公司,雖然是半濕的...



結果只逛了一個多小時就關門了...厚...


用最快速度買好東西,準備閃人~


等哥開車來接到我們已經是半個多鐘頭以後的事了,大塞車了咩!




回家一路上都是東倒西歪的路樹和..這是房子嗎?


 


我長大後就沒看過台中市區被颱風吹成這樣了,台中人很幸福的,每次都白放颱風假,台中的人防颱準備應該比其他縣市差吧!真的安逸太久了(以上純為個人觀感喔)


 


我家後面大樓上有一扇門沒關好,被颱風吹的發出劇響,晚上聲音更是明顯,


好不容易買了新枕頭...還是沒發生作用,因為還是吵得睡不著啊!救人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