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姊去SOGO打工,下午四點多要休息時發現他們隔壁攤位有在賣懶熊啦!!!


陪她吃完下午的「午餐」之後,就殺去逛了一下,雖然說是有打8折,但是定價超高,打完8折後還是原來應該有的「原價」,一點都沒有便宜到,沒誠意~~~~




看上這個杯子很久了,一直沒看到實物,今天看到後覺得大小很不錯,杯子很厚,打完折後賣288元。


另一面


 


還幫我哥女朋友買了一隻戴綿羊頭套的懶熊,打完8折後392元,跟專賣店打折前的價格一樣。


雖然買得不是很甘願,但是這隻綿羊懶熊好像都缺貨了...只好讓他貴了!


 


提著戰利品順道逛到13樓的「小」超市,想說看看有沒有新食玩,結果都是舊的...(我只是看看而已喔!)


旁邊來了一對情侶選了一盒懶熊絨毛吊飾的食玩,(應該也是喜歡懶熊的同好吧~)


我一直嘗試著用念力傳達「樓上有一個賣懶熊的櫃喔~」,(可是我知道我沒有超能力啦!)


又怕被認為是怪人所以最後沒告訴他們...我是膽小鬼    希望他們有逛到懶熊的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