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提前幫爸爸過父親節,吃的是水果報介紹過的一家「丸金日本料理」,在忠明南路與公益路口附近,河豚好像是招牌料理,可惜聽說夏天沒有河豚...


生魚片和炒烏龍麵、鮮蝦手捲


魚卵手捲,這樣算出我們一共有幾過人去吃了嗎?答案是6個,今天哥的女朋友有來玩~


鮭魚炒飯,味道不錯




雞肉蓋飯,我拍照動作太慢,已經被挖掉一部份了,哥哥想賴到懶熊頭上去...


炸蝦四條,因為叫太多菜了,所以這個炸蝦大家分著吃


炸豬排,沾醬很好吃、肉很嫩。旁邊還附馬鈴薯沙拉


和風沙拉,最上面的是炸過的魚蛋,奇異果超甜的,這碗很多種菜很豐富!


烤魚好像是鯖魚,這個也烤得不錯吃


飯後水果---我對這個有點意見,因為前面的菜都還不錯,突然上了個「芭樂」,然後又不是很好吃,扣分!


前面的水果不甜,又接著吃甜點,可想而知,大家可以試著感受一下這個說多甜就有多甜的八寶甜點,不加分!因為是前面害的...


店裡面掛了一個很大很大真的河豚做的燈籠,很有意思!我也好想掛一個在我房間喔...


店裡的料理台,蠻有日本味的


老闆在日本的新宿王子飯店工作過16年,所以做的料理算是很道地的日本口味喔!


除了水果與甜點我個人認為是敗筆之外,上面介紹的菜都還不錯吃,消費金額6人約花3000元,吃得很飽,又不油膩,提供給大家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