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烤的蛋糕----綜合水果(罐頭)+卡士達奶油+戚風蛋糕=「水果卡士達蛋糕捲」,


這次卡士達奶油比較成功,圖片因為剛做好還沒冰,所以比較醜,冰過了內餡會定型,


試吃了一塊味道不錯,酸酸(水果)甜甜(卡士達)的。明天一定會更好吃~


這個星期老哥沒回家,蛋糕吃不完,(故意放照片讓你看到這篇會後悔沒回家...呵呵~)


moki有沒有打算來把我哥的份帶回家啊!好吃喔~


最近幾天作的毛線懶熊,大隻的約25公分左右,小的約19公分,沒拿尺量過,純粹目測...


前幾天作小懶熊因為毛線不夠,沒有作腳...又沒機會出門去買,只好盧我姊跟我一起去,我就拿著沒有腳的小懶熊在她旁邊說故事----可憐的小明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它的雙腳,那幾天我都叫它「小明」,後來過了幾天我姊覺得「小明」很可憐才跟我去買(其實是她在車站要我去接她),買的時候發現相同牌子的咖啡色毛線,讓它們變成一對了,幸福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