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三明治,只包了蛋和火腿,土司冰過沒有變硬,味道不錯~這家店三明治聽說蠻有名,雖然常經過,但這是第一次吃。



這家銅鑼燒開在離我家路口不遠處,以前剛開幕的時候哥哥有趣買來吃過幾次,當時只覺得一個35元很貴...沒想到經過網路的介紹,現在每天都大排長龍,想買都買不到咧~



這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口味,當然是哥為了幫同事買順便去排來的,如果要我去排隊我寧可不吃,又不是不用錢買。現在的人的瘋了...


在興農超市買的冰,7-11三個一盒賣105元,我買一盒88元,因為有便宜才買的,沒想到蠻好吃的


又去了一次,買了草莓口味的,我覺得還是巧克力口味的好吃,草莓的差強人意


去新光三越逛街買的「大阪果子燒」,一個20元,味道普通,不推薦所以不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