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都是今年收集到的,去一趟日本真的可以買到很多個呢~


也就是說我的雷達都在到處掃瞄懶熊的蹤跡,逛了好多店呢!


還有兩個高級一點盒裝的吊飾忘了拍,都是大阪限定的,下次有想到再補拍



北海道限定---薰衣草懶熊,不知為啥看起來像在抓屁股,如果也出小懶熊的版本就更好了...


然後再一邊吃薰衣草冰淇淋就更棒了~


 



北海道限定---馬利摩(球藻)懶熊


記得我第一次(1999年)去北海道的時候,很多人都買了一碗球藻,是要滴入營養液的那種,後來怎麼帶回台灣(帶得回來嗎?),真是一個謎...(聽說在賣的球藻都是假的)


所以我當時買了球藻鑰匙圈,這不用養,現在還放在我的抽屜裡~



北海道限定---玉米懶熊,


北海道的玉米真的超甜,甜到像假的...不過一支水煮玉米要200日幣起跳,跟在台灣吃石頭鄉玉米差不多貴,我又在亂扯了...



北海道限定---鮭魚懶熊,


鮭魚是藍色的嗎?這個很沒特色...


多年前跟團去北海道,每天會吃鮭魚吃到怕,,我和姊以前一個星期幾乎三餐都有鮭魚,


喔!害我好久不敢吃...



大阪限定---通天閣懶熊,拜濃霧之賜,在關西機場閒逛一日所得,還有下面一些也是



神戶限定---肉包懶熊,打扮成中國人的懶熊,感覺橫濱也適用,


機場真的很容易買到各地的懶熊呢!




名古屋限定---炸蝦懶熊,害我現在很餓~




滋賀限定---信樂(地名)懶熊,滋賀名產信樂燒原本是隻狸貓,是當地超有名的吉祥物,很多日本料理店裡都有擺,拿個酒壺再戴個斗笠,讓人看到這個吊飾就可以聯想到狸貓,很有意思~



背後的斗笠特別來一張



東京限定---東京塔懶熊,被這麼大隻的懶熊靠著的鐵塔,會倒吧!


這是moki今年去東京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


 


這些全在我的收藏櫃裡面了,捨不得用~


它出了太多種,完全收集不完呢!要收集自己有去過的地方的比較有意思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