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6月家裡種的曇花開了,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所以興奮的拍了很多張照片...


自認為照得還不錯,這也是去年開的花,漂亮吧!(我有認真拍喔!)


嗯~啊~不好意思!這是昨天開的花,昨天我爸半夜上去頂樓花園摘的,一共開了5朵,丟了3朵給我,我正在上網隨便拍了照...因為去年拍過了...就不覺得稀奇了...呵呵。


因為發現上面很多螞蟻,所以趕緊拿到別的地方,我可不希望我的電腦爬滿螞蟻。


覺得有點對不起它們,開得那麼香又漂亮說...後來被我丟在陽台的地上了!


今天起床後發現它們整齊的掛在衣架上「曬干」(台語),這是我媽的傑作,不知道曬這些花要幹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