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累積了不少零食沒寫了,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

提拉米蘇夾心餅乾,好吃~





 


第二市場的老賴紅茶,圖片是「豆香紅茶」,豆漿+紅茶,可惜太甜


建議喝「紅茶」就好,紅茶一杯15元。



 


我只要經過第二市場都會去買來喝的老賴紅茶




 


我家附近的菜市場買的統元豆花,我最常吃芋圓豆花





 


爸媽去台東遊覽時買回來的麻吉,因為我超愛吃麻吉的...



 


花生口味我最喜歡,爸媽知道只要有麻糬就可以打發我了,什麼紀念品一律不用~~~


 




 


鹿港的阿振肉包,其實我愛吃他家的饅頭,肉包肥肉太多太油膩了...怕怕




 


哥去新社買回來的蘋果乾,很天然很好吃,可惜被爸嗑光了。


 


過一陣子再累積一些好吃的零食會再寫,敬請期待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