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瞎拼戰利品,為啥會買這麼多?


其實是因為爸想要一台新電鍋...(大概嫌舊電鍋煮的飯不夠好吃吧!他很在乎的~)


媽想要一件可以穿去北海道的羽絨外套...(指定要買紅色的,找很久才找到)


好死不死各大百貨周年慶,買5000送500元禮券(不是在打廣告喔)


電鍋便宜的好像很爛,專櫃小姐說貴的煮出來的飯比較好吃(OS:我回家煮了沒有比較好吃,妳就完蛋了~~~),所以買了近7000元的,加上外套特價1000元,就8000了...


這下沒買到10000元好像有那麼一點對不起出錢的老爸了~~~~


所以~~~非常努力的買到超過10000元,換到1000元禮券。


(說實在的,真的已經不知道要買啥了!花錢很難啊!我還一邊用手機計算金額)


這個禮券剛好夠幫老爸也買一件外套補償他一下...免得他收到帳單時吐血。


其實後面那個立牌很可愛,只是我們沒有勇氣跟它合照,只好派懶熊混在戰利品堆裡照一張




KERORO軍曹微笑立牌


 


最近家裡充滿小丸子和KERORO的刷卡贈品...


怎麼沒有百貨公司要送懶熊的贈品?有的話我一定會去買~


 


今天買的都是家用品,我沒花錢喔~


 


題外話:


今天我媽看到很多提著名牌包包在瞎拼的「貴婦」,突然跟我爸說她很「羨慕」那些人咧!


我爸大概邊吃飯邊冒冷汗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