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寫了一半,一不小心都沒了,寫第二次的感覺...一定跟第一次不一樣了~~~


首先...是Moki送的日出起司蛋糕,是「綠茶山藥」的,日出的蛋糕光是看包裝就是一種享受呢!



裡面也包得很仔細,上面有三個台中的郵戳,最下層還有保冷袋。




真漂亮的綠色,看了都要流口水了(照片裡的懶熊不知已經流多久了)



吃了以後會發現山藥喔!脆脆的山藥加上香濃的綠茶起司蛋糕,再來杯熱紅茶吧~




中華路的「麻糬大王」,前幾天嘴饞...出門回家時路過中華路,就繞過去買了麻糬,其實我還蠻常路過那裡的,又愛吃麻糬...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從來沒去買過~


只能說,那天...真的是太愛吃了...



這真的是我最愛的那種麻糬了,以前都不知道呢!以後想吃麻糬的時候就可以來去買。




這種麻糬要馬上吃完,不然花生粉潮掉的話就不好吃了。




前天老爸去文心路的XX城餐廳去聚餐,大概是覺得菜...不太好吃,所以回家的路上就又開始搜尋美食,


不小心在文心路夜市給他發現一攤要排隊的豆乳雞翅,想不到一排就排了30分鐘,生意超好。


上面的豆乳雞翅一支12元,真的不錯吃。




下面是附帶的炸雞塊,不過雞翅還是比較美味。


 


 


 



好久沒寫好市多的食物了,因為這次去有好多試吃,試吃得很開心,所以就來稍微介紹一下。


上面是「西班牙海鮮飯」,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到的時候已經冷了...總覺得不太夠味。


上次的炒烏龍麵比較優~



喜歡這張照片的顏色


蘿蔓心一包六棵兩百多,一棵就可以做成一盤生菜沙拉了,算一算還蠻省的,只不過要連吃好多餐喔!


大家在買之前還是要先考慮一下喔!我們就分了兩棵給人。




日清的泡麵,因為Moki想買,加上我家都沒泡麵了,所以我們買了不同口味的來交換。


一包兩大袋共10小包,算算比在日本買還便宜很多,


如果10包都是一樣口味的會吃到很煩吧!呵呵~



試吃過後買的蘇打餅,所以說「試吃」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多買了很多東西啊~


 


 


懶熊想去看「20世紀少年」,連同上次看過的「微光城市」,等我去看了20世紀少年之後再一起PO好了,看電影的當天會有一個神秘人物出現,敬請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