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累積了一些零食的照片啦~


這個是我哥從韓國帶回來的草莓巧克力,跟北海道「六花亭」的有像,但日本的比較美味,


因為草莓比較酸,韓國的草莓沒啥味道。


這是巧克力裡面,基本上怕胖的我們一家人,一人大概就只吃了半顆,還有很多沒吃完。





依舊是草莓味的餅乾,也是有點酸酸的,餅乾口感很特別,不會很甜。(5包一袋好像89或59元)


右邊的是無印良品的喉糖(好像是),是柚子+金桔口味的,吃了會分泌大量的口水喔!基本上可以解解渴。3包99元



這是上面的草莓餅乾,我都拿筷子吃,不然粉粉的會沾手。



這是最近吃過還不錯吃的餅乾,是泡菜味的喔!一點辣辣的,這牌另一種優格起司的也超讚!


這個餅乾應該59~79元的價格都有人賣吧!價差蠻大的,要「價比三家」喔~




義美小泡芙的新口味(沒吃過的都算新口味),咖啡的味道挺香,前幾天長智齒沒法咬東西的時候就吃這包,可能餓很久所以覺得超好吃的。




號稱可以減肥的餅乾(?)我覺得像飼料...


一條29元兩條有便宜,忘了多少...屈X氏買的,有吃這個減肥下來的人請通知我,如果真的可以瘦,我會忍著點吃的。





將將將將~我家附近的「星野銅鑼燒」新產品--------大福


一盒12個300元,除原味很普通之外,其他的三種還不錯。


真不知道他生意是在好什麼,銅鑼燒超級難買,反正我也不是很愛吃的人啦~


下圖是大福切開的樣子



上到下依序是咖啡、芝麻、原味和抹茶,我家的人都說芝麻的最好吃~


吃之前要退冰一下,不然咬不下去,裡面是包冰淇淋吧好像。




最後這張只是要給大家笑一下,這個我沒買來喝喔!


好像吉本興喜劇的花子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