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覺得大隻的懶熊看起來比較順眼(?)


好啦~我承認是我自己愛買...之前在日拍只湊到3隻,最近終於把吃巧克力的懶熊「捕」來我家,變成整套了。懶熊手上的巧克力作得蠻像的,很想搶來吃一口看看。




萬聖節快到了,其實他們是第一代的萬聖節懶熊,以前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買到他們,可是想到萬聖節是哪一天我都搞不清楚了!買來幹嘛?就一直沒買,誰知到他們越來越「高貴」了,在拍賣買到一隻後就順便把他們收集齊全囉!




這套也是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到齊的,不過除了鴨鴨車以外好像都來自同一賣家(?)


真的隔太久了...我都忘了他們是打哪來的了。


這應該是鴨鴨車數量最多的一套了~




 


因為懶熊獵人的生日快到了...所以又烤了蛋糕。


自己的生日蛋糕還要自己動手作真歹命~


依然烤得很成功,不要太羨慕喔~


 


 


還有多兩個蛋糕已經成功找到主人,所以沒有多的可以分大家吃了...不好意思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