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看晚上的秀,我們也耍起狠,索性將計畫要玩的「太空山」自動從記憶中消除了...


其實是卡位卡到一半才想起下午有拿太空山的FP~


我們的位置離城堡不遠是個不錯的角落,感覺比較不會被擋到!


傍晚就開始坐在地上了...氣溫越來越低~帶去的披肩也派上用場。(日本人還會帶毛毯去...)


卡位也是有一些規定的,例如預定的時間還沒到不能先鋪野餐墊,還有坐的時候腳不能超出人行道的水泥區,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了~


 


下面是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


照片很多,等我整理好...順序就亂了~



Mickey&Minnie搭同一部車出場,可是Mickey都沒轉過來,我只拍到一點點Mickey...



看我姊用底片機拍的Mickey一樣是沒轉過身,我們都只拍到一個小小的側臉...


 


我想夜間遊行的隊伍辨識性都很高,我就不逐一寫了,因為我待會要看球賽,時間不多~


覺得圖太小的人請到相簿去看囉。



 



中間是唐老鴨和三隻小豬們的車,最右邊是花栗鼠的,因為他們身上不會發光,所以連我們人在現場也沒有看得很清楚...


怪獸電力公司的很棒!毛怪背後還背了「阿布」!


玩具總動員的三眼外星人和POOH的也都很可愛啦~~~





左上是七小矮人的,記得他們是在白雪公主的前或後出場的


尼莫動作很靈活(活潑)所以很難拍,一下子就開到我們眼前了,超大~好像差點就要被尼莫撞到了呢!


Disney公主好像一個也沒缺席,如果有少的話一定是我沒貼到照片!


(灰姑娘的王子拿著玻璃鞋自己一輛車呢)




左上是史迪奇和布魯托的車、左下是小木偶的。


 



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秀看完了,時間也不早了...


天黑後的城堡看起來氣氛很讚,下一篇再補幾張城堡變色的照片。


其實最後還有煙火秀,可是我們決定犧牲煙火秀,去卡通城找Mickey~


所以下一篇就是Disneyland的最後一篇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