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次到卡通城好像是9年前的事了,可是還跟記憶中一模一樣~


9年前還年輕,在卡通城玩感覺不會很突兀,現在要我再去仔細玩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!


 



因為一整天都沒有跟卡通人物近距離的合照,所以我們就想到要去Mickey家找他囉!


兩棟超可愛的房子,小時候還會幻想住這種房子呢~~~


Mickey的家以前有很詳細的玩過了,這次進去他家就直接去跟他見面了。


 


我先貼懶熊去Minnie玩的照片



其實Mickey家裡的家具也是跟Minnie家的一樣可愛,但是Minnie是女生,家裡有廚房~


而且印象中就只有廚房加餐桌...(Mickey好像沒有廚房)



中間那盤點心是假的,看得到摸不到...



烤懶熊麵包!!!



懶熊偷吃Minnie冰箱裡的起司~~~


 


 


再來幾張城堡的照片


藍色



橘色




紫色



我最喜歡紫色城堡~而且拍照手都沒抖,爽啊!!!


(我只隨手拍到三種顏色,不知道有沒有第四種...)


 


 



最後一張!!!


跟Mickey的合照,這是用看煙火秀的時間換來的,Mickey非常可愛,所以值得啦!


Mickey好矮...害我忍不住要配合他的身高,我跟Mickey還戴一樣的帽子,哈~哈~(Mickey招牌笑法)






跟Mickey見過面,心裡有個感覺...「玩夠了,該離開囉!」


不過最後最後又去Bon Voyage逛了一下,趁機再補買一些紀念品。


 


跟早上來的路線一樣,我們要從舞濱到新木場站轉車回池袋,到新木場站一下車就看到一堆人在跑,搞得我們也跟著跑,跑上車後才知道是「終電」(最後一班車)...


還好沒有在迪士尼多逗留,不然停在新木場車站外的計程車將是我們回池袋的交通工具了~~~


 


 


晚餐咧???沒空吃啦!!!(或者可以說爆米花是我們的晚餐...)


Tokyo Disneyland   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