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上驚險的末班車回飯店,想到晚餐還沒吃...


相機一點電力都沒有了,決定先在飯店休息一下(順便充點電),再到對街的DENNY'S吃東西~


DENNY'S整個的再推銷芒果甜點啊!雖然看起來很不錯吃,可是芒果還是台灣的最好吃啦!!!


所以我們沒有被美美的圖吸引到...



菜單依舊是滿滿的芒果...時間不早了可是店裡還是滿座呢~



有沒有不是芒果的甜點啊?


 



我們點了580元日幣的點心套組,我的飲料是「粉紅檸檬汽水」,我姊當時是病人只能喝熱的「宇治綠茶」。




就是綠茶...


反而我的汽水酸得很好喝,連病人都忍不住吸了好幾口,不過粉紅色還蠻嚇人的...




點心上桌了



唯一有芒果就是冰淇淋一球,不太好吃,沒有選擇的選擇...


我的是加草莓醬的,好像就只能選水果口味的咩~




焦糖醬加巧克力比較好吃...



就這樣...懶熊再度現身DENNY'S(上次出現在大阪啦!)


 


 


東京之旅前後拖了兩個月,已經接近尾聲了~再一點點就要結束了!先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看到現在囉!


 


 


我的好朋友Moki終於要結婚了,雖然妳遠在新加坡,可是我想妳一定可以收到我的祝福的啦!!!


恭喜恭喜!!!祝妳和阿莫幸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