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買了新聞介紹的「東海東山鴨頭」的柳橙烤鴨,但是SO~SO~


媽則是形容說小的像鴿子一樣,不推。


電視上說好吃的東西,在沒吃過之前,都是騙人的!



跟懶熊比起來真的有小隻吧,加了包裝還是很小,一隻300大洋。


 



懶熊第N次去吃鼎王了,因為姊的前同事還沒去吃過,也趁著貴賓卡還能用之前...


我們點了很少的東西,但還是花了一千多啦!果然人要多一點比較划算~


不過這次的服務小姐很夠意思,一直加鍋底喔!所以光吃鍋底就吃到撐,


我們說好下次只點油條,一人一盤,不知道會不會被轟出門!



依舊是點鴛鴦鍋



依舊是豬肉一盤


 



因為星巴克本週打85折,老姊一直想買一個新的杯子,我家是星牌杯的愛用者。


這次買了一個限量的玻璃杯,聽說是第一次推出透明玻璃杯呢!容量蠻大的。


聽店員說可以微波,買了~~~



順便買了香蕉星冰樂一杯,我覺得還是我自己作的香蕉可可奶好喝啦!




 


懶熊第N次洗澎澎,它真的很耐洗...讚!



小口水的肚子很髒,要多搓洗一下




懶熊在水裡手牽手


我姊真的好狠,懶熊被用力的丟進洗衣機裡脫水了



有洗過懶熊的人,請不要問我為啥要這樣曬它們...我也不願意啊!


 


以上是懶熊無聊的一週...哈!好無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