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才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回飯店啦...在代官山走太多路了...


加上我們的行程是計畫隔天要去DISNEYLAND,所以這天是需要好好的養精蓄銳一下~


更重要的一點是要把冰箱「清」一下...把前兩天在超市買的草莓和蘋果吃掉。


 



還有上午買的豆大福,馬上開來吃。



將將將將!!!有五個,一人兩個半。


我覺得味道還可以,皮上面的紅豆比較硬,內餡也有整顆的紅豆和紅豆泥,兩種口感。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紅豆大福啦!


 



休息一下下我們又出門去了BIC CAMERA和畢卡索去尋找還沒買齊的東西。


 



畢卡索對面的飲料店,懶熊果汁只賣58元...


我第一天在附近的販賣機買了150元,貴太多了吧@@


三種口味我都喝過了,葡萄的很不好喝,柳橙口味最好喝。


 



一逛邊找晚餐的店,本想去Denny's吃晚餐,可是不小心在路邊看到這家正在週年慶的店,


850元比薩、義大利麵吃到飽,雖然還不到吃晚餐的時間,我們還是進去了...



開在地下室的店,櫥窗裡的食物模型看起來「好像」還不錯。



當時空無一人的店,我們還安慰自己現在還沒到吃飯時間,所以沒人是正常的...


千萬不要以為它是生意不好喔!



飲料要再加150元,沒放冰塊的少好多喔...


店裡沒客人只是暫時的,因為正當我們開始拿菜的時候...一堆人就莫名其妙的跑了進來...


馬上座位就滿滿滿了。



其實並不是因為東西好吃啦!只是比較便宜而以...


比薩是薄餅皮的,會一直烤出來,可是義大利麵卻是一直「缺貨」,因為每個人都夾好多,三個人夾過,一大盤就沒了,怎麼補都來不及...義大利麵我只吃到兩口所以沒拍到。


左上的那塊比薩是甜的,吃起來跟可麗餅一樣~




這不是Q比喔!它叫比Q,算是18禁異色版的Q比吧~


胖的那隻是被丟到泡麵裡所以變胖的...便便的是被塞到菊花裡...這個因為都有點恐怖,我就不貼連結給大家看了,怕小朋友看了不太好。




最後是懶熊照片一張!當時剛推出這一組,可是我沒閒錢夾它出來也帶不回來,放棄!


 


下一篇開始是迪士尼樂園25週年,照片拍了一千多張,開始懶得整理了,讓我掙扎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