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懶熊大部分都是從網拍買來的,一直一來也都很小心的沒有買到仿冒品,直到最近這一次,哥的女朋友先買了一隻小懶熊,賣家也保證是日本來的,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隻懶熊,想說可以一起面交...


上上星期也順利的拿到熊了,回到家我發現我的懶熊沒有尾巴,哥發現幫女友拿的那隻小懶熊居然背後還有拉鍊ㄌㄟ,胸前也找不到那顆可愛的紅扣子。


後來我以瑕疵品為理由要求換貨,又跑了一趟,結果懶熊的尾巴是換到了沒錯,小懶熊卻是每隻都有拉鍊,暈~~~~~~~,想想要他退錢不知會不會給我報復的評價,就只好忍下來的。


懶熊不摸的話還看不出是假的,可小懶熊呢?唉~~~


我想我會把懶熊的衣服脫了,然後...把裸熊送給以後來我家的可愛小朋友,當然~要讓我覺得可愛可能不太容易吧!


以後沒正品吊牌的懶熊我都不會買了吧!這次買熊就是很好的教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