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好幾天了,到今天才寄來...還缺了兩隻沒到(另一套是JOY的),早知道就託台北的朋友去幫我買了...害我痴痴的等了快一個星期。台中真是懶熊沙漠~





這箱才來8隻耶!缺兩隻什麼時候才會到貨啊?小鳥和甜甜圈懶熊這麼搶手?




小懶熊是蛋糕師傅?我也很想當呢~



蛋糕上的草莓特大的,小懶熊最愛吃的就是草莓了。



看起來真好吃,完全是我的生日蛋糕嘛~~~哈哈!



這顆草莓比杯子還大@@,吊牌上面的蛋糕被小懶熊堆了一座「草莓山」,還真是愛吃草莓啊~



細節也很講究呢,不過圍裙應該穿全白色的才標準喔!(點心師傅和咖啡師都穿全白圍裙)


不管什麼顏色,反正只要可愛就行了。




懶熊的咖啡表面還有「拉花」,超可愛的~


小鳥被當成蛋糕了(的確蠻像的...)


頭上的奶油作得很逼真喔!



這樣看更像蛋糕了吧~



懶熊:「給我吃一口嘛!」


黃小鳥:「救...救命啊~快逃~~~」




最可愛就是這隻了,不知道靈感是否來自同公司的「輪胎犬」,根本就是吃到牠的口水了嘛~~~


以前也有過出過懶熊趴在聖誕花圈裡的類似款,但是,甜甜圈!真絕~


雅虎日拍8週年的懶熊限量紀念款是這個款的放大型,甜甜圈變成坐墊,懶熊當然拿來抱,8888日幣雖然價格頗合理,但是再運回台灣不划算...所以買小隻的過過乾癮吧!



跟前四款一樣有縫CAFE的小標


屁股超可愛



嘿~惡作劇一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