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黑了還是要繼續逛街啦~


我們去了原宿的UT,是UNIQLO的T恤專賣店。



門面是穿少少的拉姆(?),好幾的男生都在這邊拍照不走,是想讓別人拍到他嗎?


等好久才拍到這張,門另一邊的角色我不認識...沒拍。



一樓地板都是漫畫,很有特色呢~


重點是生意好好喔!



樓梯間也有...


 



一樓好像有促銷活動,可是都不是我喜歡的圖案...


UT的衣服都有罐子裝,一件1500日幣,前天在池袋買沒有罐子裝的只要1200日幣,


有包裝多300元啊~~~



像販賣機一樣...用觸控螢幕或直接在展示架上挑好顏色、尺寸和款式,再照著編號到櫃子找...


一定要再確認一下編號才不會買錯。


款式太多也是種煩惱...






懶熊的家---原宿KIDDY LAND,是這次購買懶熊的重點行程!





懶熊超級多~~~看了就覺得很開心!




我努力的挑了一隻作得比較可愛的乳牛懶熊,前幾天看到都沒有買,因為乳牛懶熊脖子的地方作太細,看起來很奇怪,這次在KIDDY LAND有一堆可以選,總能選到一隻正常的吧!


我挑...我挑...哪隻好呢?


商品好多啊~可惜會帶不回台灣...所以我很含蓄的只買了一點點。



在路上看到某家店的櫥窗裡有整台貼滿水鑽的機車,閃亮亮的很難拍...






在表參道大樓後面買包包買到表參道都關了,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看...



反正裡面賣的東西我們也買不起啦...



懶熊表參道一遊!



沙威瑪在原宿好像很流行...有好幾個店面和攤車在賣喔!


幾乎是外國人在賣,在買的兩人好像也不像是日本人...



逛完整個好累,還要回池袋咧...


這天買了最多東西,兩人四隻手提的滿滿的...


晚餐是表參道上的LAWSON(依然還在集點...)買的男人用義大利麵,我們兩個女生吃剛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