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2一早我們就去池袋的淳久堂書店買書,因為書是很重的...沒辦法去很遠的地方買~


還好離飯店不遠就有一間大書店!書買好就提回飯店放。


接著又去了SUNSHINE CITY地下一樓買東西,真敗家...


照片上就是我們中午吃飯的地方,跟飯店同一條路上的MILKEY WAY,其實原先是計畫要去吃Denny's的,可是居然客滿...怎能浪費寶貴的時間?!



是被櫥窗吸引到啦~店的主題是星星喔!



等了兩分鐘就等到位置了,是靠大片落地窗的好位置,看道路上隨時都有一堆人在走...其實還蠻恐怖的。




鹽和胡椒罐都是星星,超適合女生去的,整間店也幾乎的是女生,少數幾個男的是陪女朋友去的...


上菜速度比我選菜的時間還快吧!我點的是「雙子座」,有香蕉、巧克力冰淇淋和栗子(蒙布朗)。


太多種讓我選好久,每一種我都好想吃...



13星座(?)的甜點菜單,好像多一個叫蛇遣座的...



不能吃冰的姊沒辦法吃甜點...只好乖乖吃飯,看起來好鮮豔,實際上還不錯吃啦!



這盤炸馬鈴薯的沾醬很不錯,多叫了這盤差點吃不完...呵呵!


 





吃飽飯就離開池袋去了原宿...竹下通依舊是滿滿的人潮,本想快快逛過,可是因為人多...我們反而逛得很仔細,走不快嘛!



這一家在二樓的店有很多不錯的復古衣,老姊買得很開心~


Lafoet有很多不錯逛的店,可是爬樓梯爬得很累啊,樓層都是半樓的(有0.5樓喔)。


 


 


懶熊忘了在竹下口拍照了,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拿出來


12日的行程再一篇就結束了,前面幾天都在逛街沒啥好看的...呼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