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3因為出飯店覺得好冷,又回房間加衣服...


加上下雨天很難走,結果就趕不上看大時鐘的表演...只看了後面2/3,小小的可惜了~



網頁連結:宮崎駿設計的日テレ大時鐘



出了百合海鷗號的汐留站馬上就可以看到



這是兩張照片拼起來的,新相機G9的功能,接得很不錯~



週六日早上10:00有多一場,其餘日子一天表演四場。


在電視台的商店裡可以買到大時鐘的詳細介紹冊子,我買了一本。





下雨的日子10.8度,接著還要去台場,肯定會更冷...





極道鮮師3---山美即將去任教的赤銅高校,只有校門也可以讓一堆人在前面一直拍照...我們就是...


懶熊要入學??!!



校門旁邊是ごくせん神社啦!來去許願~





懶熊:「神啊!我把自己獻給您~請賜給我吃不完的美食吧!」


依舊要搖一下鈴鐺~




校門裡面還有一張ごくせん的全員海報




NTV的裝飾藝術,人趴在地上的椅子...


老實說這裡繞了一圈還蠻怪的...聞屁股嗎?


下雨很潮濕,沒辦法坐上去~



商店門口有一堆藝人的手印,我找到這個~


超級大美女的唇型還有簽名



偷親一下偶像~~~好開心喔!!!




要去台場囉~飄著雨的感覺不太好...風景都看不清,還好坐摩天輪的計畫取消了。


我們還買錯票,普通一日乘車卷是800元,因為一早趕著看時鐘很著急,買到了連船都可以坐的900元票,天這麼冷...我才不想坐船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