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繼續吃啦!


看到現烤的麻吉,這不正是懶熊愛吃的東西嘛!


老闆~來兩串吧!


因為有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,她還楞了一下...想說烤麻吉也有人要拍喔?


後來只好承認我們是台灣來的,她就說歡迎拍照啦!!!


還一直問我們好不好吃咧~~~



醬油口味的麻吉



懶熊:「開動囉~好好吃喔!」


吃完麻吉店裡還有免費綠茶可以喝呢!


 



「巢鴨時尚」特輯採訪中


三個歐巴桑穿的是巢鴨最流行的服飾?!?!?!


懶熊:「來巢鴨逛街就是要穿這樣才流行喔!」


我好像看到攝影大哥傻眼了...



差點衝進這家店吃午餐了...


這家在巢鴨車站前的炸蝦飯老店很好吃呢,上次有吃過一次,現在用SUICA也可以消費了。


 



超斜坡....


在澀谷車站附近,我們想要用「散步」的方式去代官山...


在地圖上看不出斜坡,而且一路幾乎都是斜坡,好想衝回車站坐車去喔~


代官山一代的房子都好特別,用走的一路上剛好可以邊走邊看。



老姊到代官山就是想去小布的專賣店朝聖一下啦!!!!


我忘了帶這家店的地圖,還繞了一點路才找到,其實根本就開在大馬路上...


這家店可以刷卡(因為刷了所以知道可以刷...),不用擔心身上的錢不夠買小布回家。


拍了一堆照,想看的人要去我姊那裡看。


 



代官山的小路上有很多這種活動小招牌。



很有異國鄉村風的店,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...照片太多懶得整理~


代官山Cath Kidston專賣店,生意很好!日本人超愛的牌子,可惜在日本賣比較貴...


上網找代買從英國買可以便宜很多呢!


門口的紅椅子大家都搶著要合照。



代官山アドレス(ADDRESS)地標



代官山アドレス中庭



這裡是多年前松島菜菜子主演的日劇「大和拜金女」常常出現的地方,


她假裝自己住在後面的豪宅裡...


亂走找到這裡,老姊懶得走在後面的小公園休息啦~


 


 



又走了好長的路回到澀谷車站,路上的怪異景象...


開雙B名車住小房子的人家,不過後來我想...住車站這邊的人應該也不會太窮吧...只是他的房子小了點又破了點。


原來圓弧形玻璃窗是要這樣洗啊!!!


沒有用洗窗吊車呢~恐怖極了~~~~


 


 


兩天沒有更新...因為很多年沒生病的我...突然發燒到39.2度,上一篇還沒寫完就發現自己正在發燒,一整晚越燒越高,診所一早開門我就去報到了~真慘!


打針、吃藥外加睡了一天半,現在總算恢復了~~~


最近的感冒都很恐怖呢!請大家也要注意健康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