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5起了個大早要再去一次秋葉原,目標是可以買到KURO的海洋堂,出了車站就會看到,不用走很多路...逛起來也輕鬆!



在等海洋堂營業前,又再逛了一樓有很多懶熊的店,這三隻超大的...一定很好抱!



拍下來的當然都沒買回家...


這是很佔位置的收納盒~杯子部分可以裝東西。


作壞了的懶熊...都沒人發現嗎?



海洋堂門口的「阿楞」,還沒開店可以拍個夠本!!!



老姊就是要買一隻限量版的KURO 2回台灣,4/15是發售日喔!機器人跟兔子在台灣已經有訂了,所以不用買。


徵求店員同意,依舊是可以拍個夠本啦~~~


海洋堂裡的店員人真好,這裡有些店是禁止攝影的喔!!!



最近在日本很有名的「萌菌物語」,細菌會寫字喔!


因為賣得太好了,店裡已經沒有任何細菌商品可以讓我們帶回台灣...


 


 



為了買美味仙貝,我們來到了熟悉的老人的原宿---「巢鴨」!


我的老朋友MOKI以前曾經住過這附近,我也曾經去借住過呢~



巢鴨地藏通的門口一進去不遠就可以看到「雷神堂」了,這裡的仙貝很不錯吃!


其實也是因為地藏通還蠻好逛的,所以專程來走走~


仙貝種類多得嚇人



納豆起司口味!!!



醬油味的地藏王菩薩仙貝,很可愛!可是以前有買過了,這次不買~




超大片的要1100,有點貴捏!




巢鴨園的鹽大幅,一直都圍了一堆歐巴桑和阿婆在買,生意強強滾呢!!!




我們買了一盒甜的豆大福,鹹的有點不敢嘗試...


 



本店在淺草的「舟和」,天氣熱加上我姊感冒,都沒有吃到冰淇淋的我終於忍不住買了一支來吃。



超好吃的抹茶香草霜淇淋,老姊很不甘心看著我吃,後來也忍不住的搶去吃了好幾口,病人也不克制一點...



全部都是大紅色的內衣褲,好幾年前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了,現在也沒變,老人家偷偷騷包嗎???


 


下一篇要繼續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