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去東京的行程都在逛街購物啦!所以就挑一些重點來寫~


這一篇就是大部分的懶熊戰利品,在飯店拍的,還有一些來不及拍或漏拍,以後有想到再補。


上面是懶熊的景品8枚,很可惜找不到完整一套的,不過這些我都還蠻尬意的。




便利商店LAWSON的一番籤4點和零食兩種,還有一杯喝的布丁,被我喝掉了...




沒抽到杯子不死心,隔天又跑去抽了一次,飯店附近四家LAWSON只有最遠的一家有,好辛苦啊!


第二次就抽到杯子了,附帶一隻懶熊。




KIDDYLAND買的,筷子架真是可愛到爆了,結果又多買一個,會有人想買嗎?


刺繡小毛巾是在台灣就決定要買的,好精緻啊~~~~


因為一直想著要去懶熊專賣店,而且原宿KIDDYLAND感覺貨架都空空的,商品都沒有很齊全的樣子...


所以沒有買什麼,反而買了米妮熊湊數。




4/13起在LAWSON買懶熊小點心兩個就送一個文件夾,後來當然不只四個,懶得拍了...


後面的8瓶力頓檸檬茶是我姊為了收集新款甜點吊飾買的,所以4/13起我們的飲料就是這個了~唉~~~


 




平底鍋和保特瓶購物袋以外的東西不是在專賣店買的,其它的都是喔,反光的是專賣店的杯墊,另一個圓的是購物袋,三隻專賣店的懶熊們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兩件圍裙可以穿在懶熊娃娃身上,可惜小懶熊暫時缺貨了。




懶熊點心和吊飾兩個,吊飾很貴啊!不過法果忍很搶手,才第一天早上8點就買的只剩一個頭了,不搶怎麼行?!


雖然沒有在收集懶熊的搖頭公仔,不過還是忍不住手癢買了兩個,拆開居然是懶熊和小懶熊各一,好開心喔!


懶熊小蓋毯,我的是白色的,上面是我姊的,雖然夏天快到了,用不太到這個了,不過還是買了,哈哈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