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的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,因為盒子被我帶到台中了沒在手邊...


這是去東京玩的最後一天不小心在超市發現到的盒玩,比起懶熊搖頭公仔還便宜耶~


從盒子外面還可以知道是哪一個,所以就整組帶走了,我姊也有尬意,買了其中兩盒咧!


每一個都可以放小東西,例如桌面上迴紋針...


不過我沒有在用迴紋針,比較可能用來放項鍊和戒指吧~~~可愛可愛!


 



草莓置物盒的懶熊背影超可愛的,整組塗裝很OK~





花籃裡站了一隻懶熊的也是很讚,組裝的卡榫也夠緊。


懶熊戴了草莓帽,這個我很喜歡,只是東西放進去可能不好拿就是了...


每一個都很可愛啊~抱歉照片拍得有點少...


 


 


我好多天都沒寫部落格了,其實是上次寫好一大篇按了發表就不見了...整個受到打擊


加上如果照片多,還要排順序的話,拖拉照片要花很多時間,不好用啦~


為啥不能像以前這樣任意拖拉照片呢?還有我的大量上傳圖片已經很久都不能用了,是大家都這樣嗎?


總之...現在都想到才會發表,照片也不敢貼太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