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啥說是白吃白喝...因為全都是親朋好友們送的嘛~~~


台南來的葡吉水晶蛋糕,一層布丁一層蛋糕,口感很讚喔!,上面的布丁糖漿那層稍甜,但配著下面的蛋糕吃很對味!聽說很有名~





蛋糕表面可以反射懶熊的臉,看起來更美味了...馬上切來吃!


 



我最喜歡最下層的白蛋糕,有點QQ的又不會甜(我怕甜啦!)




接下來是大頭送的卡布吉諾即溶咖啡,呼~~~很少喝到讓我這麼喜歡的即溶咖啡了,熱水沖下去,上面會有一層泡泡,很香又不太甜,好喝啦!!!喝完要請大頭代買囉!


哥的好友帶來的北回木瓜牛奶,聽我姊說木瓜是放很多的那種,整杯超濃~


(不好意思!我沒喝...因為我不敢喝木瓜牛奶,多年前造成的陰影...



除了我不敢喝,家裡其他人都愛喝...所以~下次請少算我那一杯吧!


(相當年我也是超愛喝木瓜奶的...唉~)


 


算了!繼續白吃白喝吧!


沒吃過的口味,微醺櫻桃~這是星野銅鑼燒的限定口味,訂了好久才拿到的,我最喜歡吃這個口味,考慮明後天要不要去排隊搶購了...可是我爬不起來...所以忘了吧!


 



聽說櫻桃的賣到月底而已,好酸好好吃喔!謝謝老哥~


 


 


 


下面是日本帶回來的沖泡食物



札幌名產「湯咖哩」,函館機場買的,一盒四包,用熱水沖泡即可。


其實說穿了就是咖哩湯包!



馬上泡兩碗來配飯吃,我覺得這在突然很想吃咖哩飯又懶得煮的時候很好用,因為除了湯稀了點,味道就是一模一樣的咖哩味,方便極了,重點味道很不錯!


 



海菜湯,函館西波止場買的,這三包倒進碗裡沖熱水泡2分鐘~



等泡開之後,就有一碗超好喝的海菜湯可以喝了,日本的湯都作得好好喝,可是如果他說要放200C.C.的水,台灣人應該就可以放個300~350C.C.,日本人的口味重,上次我跟著包裝上說的泡,喝一口差點沒鹹死我!呼~~~


 




 


這兩天在日拍剛捕獲的30CM懶熊一組(這不賣喔!),累死我了!我要繼續逛日拍了~


上個月買到的懶熊大概已經坐上來台灣的船了吧?到時請各位愛懶熊的同好來參觀選購囉!


 


 


 



晚上不睡覺又捕獲20CM一套,哈~太滿足了!可是剛出的新貨都好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