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到的懶熊3週年餅乾和紅茶茶葉罐,餅乾包裝上有付一個大大的懶熊夾子,是請人去日本玩時順便代買回來的,有多付一筆代買費用。朋友那裡「可能」還有多的...想買的人請留言給我,好像還有像茶葉罐那種包裝的餅乾...我再問看看。


順便說一下這兩種商品加起來含郵資及代買費還不便宜...應該超過700元,要問朋友才知道詳細價格。



後面那個黃包包網路上曾經有賣,開價750元(雅虎購物中心),我哥在桃園的懶熊店幫我買499元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拿來裝我的12吋蘋果電腦剛好~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接著上一篇的懶熊出道時的商品,是我姊買的,是不是可愛呢~



正面,衛生紙滿地,有夠懶...




這是背面,有黃小鳥和鳥籠,可以證明他是鳥,不是雞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