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哥哥把上週從桃園IKEA買的玻璃櫃從新竹搬回來了,馬上逼他組合起來給我。




完成了,可是我哥的油手在上面印了無數的指紋及掌印,只要擦一擦懶熊就可以放進去了,


感恩啊~老哥!!!感恩啊~POLO小紅!!!




今天去參加專利局的講習,老爸幫我報名的,其實應該是他要去的...


美麗又善良的姊姊怕我無聊,就跟我一起去,沒想到報名人數只有3人......,我和我姊是其中兩人


上圖是專利局招待的杯水,看到名字後我就拍下來了,超KUSO~


是「奇蒙孑(ㄐㄧㄝˊ)」,不是奇蒙子喔!再看看「埔里」旁邊的兩行字,差點笑倒在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