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箱懶熊,因為有點大箱怕嚇到親朋好友們...所以我拍局部就好...


這次的海運意外的快,兩個多星期就到我家了,照例又是海關拆開檢查重新打包的爛箱子,不過只要熊沒少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 這兩天整理好後再放照片上來。


 


因為先前有給熊迷「預購」的關係,已經賣掉好幾隻了,剩下要賣的不多,要下一批(大概9月)才有比較多隻要出售了,不過還是有幾隻想賣的,有興趣要買的朋友請用隱藏回復留下E-mail,我會寄照片給你挑,也會不定期有新貨通知喔!




謝謝老哥給的飛碟喇叭,我有在用喔!(雖然我沒有唉怕的)音質很棒啦~


隨手放了一隻小懶熊在中間,感覺很合呢!


 



我電腦桌上的溫度計...有夠熱的,一直都是35度以上~


一坐下就整個人軟掉吹冷氣也涼不到我的位置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