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太老在台中開了很多店,可是我一直沒去吃過,這次終於有一間走路會到的~在勤美誠品地下一樓。


很近呢!!!我家附近(走路5分鐘內會到)的炸豬排店已經超過5家了吧!




用餐時間很多人,要等店員叫號碼...





坐下就會有一杯沒啥味道的茶



「最低消費」每人100元


自從上次 F0RTY  CAFE那間黑店的經驗,我現在都要找有沒有「最低消費」這幾個字。


 



我點了咖哩豬排,比較過後...樹太老可以排名我家附近的第二名,第一名是「向日葵」便宜又大碗!!!



覺得咖哩醬可以再多一點,咖哩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煮的...



豬排蓋飯,有點高價...我家後面的日本料理店只賣80元(就差不是定食啦!)



蕎麥麵,聽說麪蠻Q的~



這是餐後甜點,當然還有附餐飲料啦!不過飲料就是很普通的紅茶、綠茶和奶茶,果汁是濃縮還原,我點的奶茶應該已經是裡面最好喝的吧!


 


大家都點冰淇淋,老姊被我逼所以點了麻吉,沒辦法~~~我想拍照還有兩種都想吃看看咩!!!




甜點都還不錯啦!


平均每人約花了178元加一成服務費,大家自己算。


這家電不知道是因為生意太好還怎樣的?感覺你快吃完(還有剩一點點)就會一直來問餐具要不要收走,想趕人的意圖太明顯喔!不過整體服務還不錯啦!(應該不會有人比F0RTY  CAFE還差了吧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