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康街的「芋頭大王」我已經去第二次了...


大王的店就開在那超人氣的冰館旁邊一點點~


大熱天的,與其在冰館等不到位置坐,還不如到涼快又比較便宜的店去...(還沒機會吃冰館...)



芋頭牛奶冰~70元一大盤,兩個人吃剛好!


招牌上面的以後慢慢吃...


我發現他們家的毆啊賣得最好,一大碗的芋頭常常賣到見底。



有厚厚的一層芋頭啦,鬆鬆軟軟又綿綿的口感,真的是我的菜~~~


煉奶加的也不少。


給大家流一下口水



這碗是昨天搭公車路過特別去吃的,這次點的是芋頭紅豆牛奶~




紅豆也是煮得軟綿軟綿的入口即化,外型還能粒粒分明,好吃好吃~~~


吃到最後一口都還能吃到料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芋頭大王隔壁的鄰居---青蛙包二奶



純粹只是老姊嘴饞...


還有...我是被他旁邊的冰淇淋花生捲的招牌吸引的...


雖然已經聽說沒有很好喝,還是抱著比較的心態買來喝了(比較者是我姊,為了跟公館的比較看看。)


 



吃太飽無法現場食用,坐公車拎回永和才喝...



台北好像比較流行鮮奶茶加珍珠,感覺在台中開的青蛙撞奶生意都普普說...


台中人好像比較愛傳統的珍珠奶茶吧~


以前我在台中都是只喝「珍奶」,不然就喝「鮮奶茶」,不太會喝混在一起的「青蛙撞奶」呢!


 


至於「包二奶」是包哪二奶啊?我只喝到鮮奶一種奶啊!有誰可以指點我一下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