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尬~都已經到(五)了,而且過了一個月,我才寫到第二天...


全部寫完不知道要到第幾篇?


好啦!蠟染村之後的行程是銀飾村...與其說是「村」,其實就是一棟在當地蓋得比較華麗一點的樓房啦~


像懶熊背後的雕刻似乎是必備的!照片是二樓納涼的陽台,超舒服的地方。




銀飾村有很多銀雕製品,有的用木框裝起來,定價不太便宜...所以沒買。




只有我們兩個客人,店員的人數還比較多




就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...所以好像該「高觀」一下(也就是消費一下啦)...


最後我們挑了一個雞蛋花的銀戒,以後看到這個戒指就會想到峇里島


 



在車上拍的,其實沿途風景都超美,只是有時車速比較快,會來不及拍照



終於到了要泛舟的時候了,其實這個行程我們一開始根本就不想參加啦!


因為不想泡到河水裡,這對於有潔癖的人(不是我...)是一大挑戰!


不過既然都到了峇里島,費用也付了,當然還是要勇敢一點!!!


我們從下游換搭泛舟公司的敞棚吉普車到愛詠河的上游去,


因為待會要泛舟到下游,司機要在那裡等我們。



導遊先生跟我們一起搭吉普車去,等我們出發之後他還要再回到下游等我們。


接著就是找教練著裝,導遊幫我們找了一組也是台灣來的朋友同船,因為如果跟其他國家的人一起划船的話,教練會不知到要如何跟我們溝通吧!阿災~



泛舟的時候相機和隨身物品都會用防水包裝起來掛在船頭,所以是無法拍照的。



不過中途有休息站,可以停留一下,順便拍照,跟我們同船的四個朋友超HIGH的...


 


其實泛舟不會很累,會累的是到終點還要爬大約五分鐘的超陡石階上到出發點的那一段,爬完隔天真的會鐵腿~


 


到終點有可以沖洗的浴室,不過相當簡陋,只有冷水可以淋浴


當人體溫度很高的時候沖到冷水其實不太蘇湖...所以我很髒我沒洗頭(還好頭沒濕)


 



累的時候就要休息,而且我們要邊吃飯邊休息,午餐是「髒鴨餐」,有跟我這個沒洗乾淨的人一樣髒嗎?



這是「髒鴨餐」餐廳的招牌,我忘了怎麼念了,不過在烏布區非常有名。



午餐超豐盛的,剛好我也很餓~



鴨子啊鴨子你死的好慘啊~~~~~~~


炸成這樣看起來髒髒的所以叫「髒鴨餐」...


啃完變成下巴不蘇湖了...超難啃,不知道為啥要把好好的鴨肉炸成這樣,在想什麼啊???


 



不過也因為這樣,我們覺得旁邊的配菜變得可口多了



檸檬汁和綜合水果汁,跟那塊鴨肉比起來是人間美味...(喔~我會不會因為毒舌遭天譴啊?)



飯後甜點很特別,不知道叫什麼名字,有冰淇淋和蛋糕、水果等裝在一個碗裡(有講跟沒講一樣)


 


飽餐一頓之後,體力稍稍補充回來了,接下來我們要用走的去一個地方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