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斯的新米堡---三隻炸蝦+XO醬,一個85元摳摳,我點了套餐135元,很貴ㄋㄟ...


蔬菜沙拉,是我姊點的,純粹是因為拍得不錯才貼上來的


這是我覺得摩斯最好吃的東西,馬鈴薯塊,鬆鬆軟軟的,每次必點!


這個新的米堡味道還不錯,可是醬太多,沾得我的手到處都是...還差點「狗」到懶熊的臉


"有機米"?!抱歉~我吃不出來有啥不一樣,哈哈~~~~


店外的可愛小豬花盆,好想偷搬回家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yiho 的頭像
    hsyiho

    ( ̄(エ) ̄)y-゚゚゚chingwen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