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親戚來台中中午就來一頓家庭聚餐,去到餐廳才發現今天是七夕,VIP卡不能打折~可惜...


我覺得我去吃這種很浪費,早知道就不去了,我大概只吃了不到200元價值的食物。因為都是一些我不吃的食物...抓抓...抓...抓抓...


不夠新鮮的海鮮會讓我癢~~~~~~~~~現在我正在抓癢中。


(標題下面的「美食」兩字是省略的說法,實際上是「這也算是美食嗎?」,謝謝!)



是自助式的,大家都跑去拿菜了,我們坐在最大的12人大餐桌,10個人每人620元加一成服務費,貴耶!



蛋糕區---通通都不好吃,只有黑色方盤子的那個僑園招牌焦糖起司蛋糕好吃...



我吃的第一盤,我不吃沙西米和生的沒熟的食物,炸蝦是姑姑給的(麵皮超級厚的),貝殼裡裝的是焗烤干貝



第二盤吃的是一小撮炒麵和什麼呢?想不起來...跳過!這是第三盤的土瓶蒸,也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,不多說,馬上推薦大家去拿...



甜點---其他的蛋糕都很難吃是各位親戚說的,我還是不信邪的拿了最上面的兩個,真的難吃耶!長輩的話果然要聽~~~真的只有焦糖起司蛋糕可以吃...唉!!!為了不浪費食物勉強吞下去。


餐廳裡面到處是情侶用餐,只有我們這一區大桌的都沒人,只有我們一家,其實旁邊的桌子都有坐人。



因為有時間限制,時見到了就得走人,可是到了清場前五分鐘才送來不知多久前就點的「石頭蝦」來,重點是石頭蝦還要煮個3分鐘才能吃,讓我們當場傻眼。兩盤有一盤根本沒熟...只好用著秋風掃落葉的兩分鐘剝殼並吃掉。表妹真的辛苦了~大家都吃不下了



吃完了「趕」人的午餐!在外面等爸開車來,這花種得很漂亮。



p.s.今天家裡的曇花開了9朵,才剛再開花就被爸全摘下來了,先泡在水裡,明天媽要煮湯來喝。喝過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滋味如何。


 


還有一些餐廳的照片在相簿---060731自助式餐廳裡面,有興趣想去吃的人可以先進去看看。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好吃,想吃自助式的不如去吃上閤屋...


以後想請我吃飯的人記得...這家...我...不....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