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大部分的懶熊布偶(也就是說除了布偶以外還有不少東西),期待懶熊破百隻那一天的來臨,


其實連我自己都算不清有幾隻了,雖然已經有很多了,卻還是不停的買,不停的買...


明天還有一隻粉紅色的睡袋小懶熊會寄來吧~我想...。


上面這張照片有沒有像雅虎拍賣的某位懶熊賣家的賣場呢?懶熊山



這隻小鳥就是向我說的那位賣家買來的,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請快點幫我把「勇樣小鳥」的同伴找出來啦~我等著明年帶去北海道外拍呢!




跟我想買的不是同一隻,但是送來的時候看到很可愛(我媽說:妳每一隻都嘛說很可愛),所以就二話不說的買了,那個鬆餅上的奶油,沒放的話就不是鬆餅了...我到底在說啥啊?


算了~睡覺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