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收到日本寄來的「懶熊的生活4」,粉紅色的封面,內容越來越可愛了...


原本訂了兩本,可是只寄來一本,奇怪耶!要再跟東洋書報社要一本來...


右邊是姊姊買的「布朗日記」---------有連結網頁,也是一隻可愛的熊,封面錯字連篇啊~


 




這是懶熊第4集的其中一頁,這本也很好笑。(請老姊給我翻譯,我自己大概只看得懂1/3的內容...)


上圖是黃小鳥跟小懶熊打架,書的最後幾頁懶熊變得又高又帥,小懶熊看了之後哭了


有興趣就去買來看吧!下午看了一直笑,被我媽說我瘋了...




懶熊吃自己???!!!我把餅乾開了,裡面有8塊,3種造型。還沒吃不知道是什麼滋味。



今天和姊去中友買東西,台中百貨週年慶今天開始,一開門就好多人,車還找不到地方停,嚇死人~又不是不用錢的...


這是門外的排隊商品區,超多人!還好姊沒有買排隊商品,不然我可能會扁她~


從空中走道拍的,今天玻璃不太髒...順手拍了一張。


排完我姊要買的東西,實在是令人不爽,哪跑來這麼多人,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?


更「賽」的還在後面...


牽車時被一輛可口可樂的大車倒車給A到,我進退兩難耶~中友警衛還問我為啥要跑到車後面,我才想問你幹嘛一直指揮他倒車咧!都是那個警衛害的還怪到我頭上,還好我們人車平安(愛車小綠龜刮傷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