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買到的懶熊文件夾,一個36元。


雖然我從很久就不需要文件夾這東東了,可是...有新圖耶~


黃小鳥還拿梯子來吃冰。



後面是吹電扇睡覺


 



上個月景品新貨「掃晴熊」,我姊一直覺得藍色的像外星人...


純粹是我自己愛買,不知道雨衣能不能脫下來。




懶熊腰包,前一陣子搶得很凶,價錢也貴得不得了,後來也都一直找不到一整套的,


好不容易被我等到這一套...買到後覺得...我應該用不到這麼多個,所以我想自己留一個就好。


現在剩小鳥和小懶熊的,也就是右邊這兩個,想要買的人可以在下面回應。


不過可能還要等一個月才能收到喔!


 


 


今天又開始大搬家了,把家裡2樓的東西搬到4樓,房間要清出來重新鋪地板,救人啊!累...


好想像懶熊一樣懶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