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第二市場對面的長崎蛋糕店,每次經過都是排了一排人,爸媽剛好散步經過...就請他們順便排一盒回家了...一盒270元。



還熱的咧~要先拿出來放涼不然會壞掉。


光看外表覺得很普通...


吃過之後...越來越不明白為何要排隊了,還真是排隊排得我一頭霧水啊~~~


跟我自己烤得差不多啊!莫非教我作蛋糕的師傅是...老闆!!!???開玩笑的!


其實教我作蛋糕的老師有去日本學作長崎蛋糕啦!所以作得已經很道地了。


 


 



下面是本人最愛的食物~麻吉~


(不管是好吃的難吃的,只要是麻吉我都會吃光光)


豬小妹同學麻煩請擦一下妳的口水!這次妳回台灣就決定請妳吃麻糬了~~~



第二市場牌的紅豆麻糬,這也要排隊,一個單買25元,一盒6個120元。


只拍了四個,因為嘴饞先開動了...



外皮好Q好Q喔!



內餡有飽飽的紅豆,有時候還會咬到整粒的紅豆,不會太甜,配茶吃超讚的!




懶熊也有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