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前夕收到的超大箱懶熊,郵差先生用單手輕鬆的拎了進來~



等超久的捏!口水氾濫的懶熊~這隻是有史以來流最多口水的懶熊了,


小懶熊拿著餐具,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美食?標籤上畫的是鬆餅...



口水雖然是貼上去的,還有點貼歪,不過我還是能接受啦!!!


小懶熊的叉子作得很仔細。


編號:SS4567R,有點久囉!因為是XL的所以一直沒買...等到都絕版了才買,只好被貴了~


 




咖啡懶熊SS4886,我覺得每一個系列出的第一套總是最經典的,尤其那隻鳥~~~超可愛的!


懶熊的叉子和湯匙和以前比起來小了很多,不過比較符合它的比例。


 



很眼熟吧?跟抱枕上的是同一隻。


 




咖啡懶熊小吊飾,那個咖啡杯鳥...我不能買大的...只好買吊飾...


可是今年會出咖啡杯鳥的正常尺寸,害我又很想要了~



女兒節懶熊,這組有點順便買回來的成分...


只有日本人才有女兒節...



這組我最喜歡拿桃花的懶熊(3月3日是日本的桃花節)



這隻小懶熊的臉型怪怪的,努力很久的喬不回來...就這樣吧!



小鳥的頭上有一朵桃花,腳下踩的好像是女兒節吃的糖,叫什麼「飴」來著的。



懶熊頭上的官帽



小懶熊與燈籠,手掌有特別縫得翹起來,托著臉頰呢!




 


以下是一起來到我家的XL懶熊,所有人是嫂嫂,因為她忙得沒空拍照,所以就由我來幫她做紀錄,反正懶熊也都是住在我家~我們兩個人的懶熊加起來保守估計可能有破400隻吧,呵呵!


雖然都好可愛,不過好大隻啊~~~~~~


 




懶熊的細部特寫



小懶熊的細部特寫


 


 


好啦~介紹完畢!


 


後天一早我就要去東京玩啦~如果飯店的網路穩定加上我還有力氣的話,部落格就會持續更新。


各位親友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就留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