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4924乳牛懶熊第二代,超吸引人的是頭戴花環的黃小鳥~


懶熊拿的幸運草大小差很多...乳牛小懶熊倒是跟公司或差沒多少。




懶熊的屁屁上面也有小瓢蟲,花環早麼看都可愛!



第一代的我只喜歡這兩隻,兩隻的頭都故意歪一邊。



第二代懶熊和第一代小懶熊的屁屁



第一代的小懶熊和第二代黃小鳥的花環


 


比較完畢...





接下來是早期懶熊


SS3382吃東西懶熊


小懶熊買來很久了,前一陣子才又買到整套的,現在照片下排的三隻小懶熊要一起出售


這套保持得好乾淨喔,完全跟新的一樣,看不出已經有很多年歷史了。


 



吃麵包、吃牛排和吃冰淇淋懶熊,舊版的懶熊超軟超好摸,現在新的都比較硬了...


我想舊版的懶熊該買的我都已經買到了,所以日拍以後要盡量少去看了...






懶熊低反發小枕頭,我只買了懶熊的,因為小懶熊太容易弄髒了...



兩邊都有繡「リラックマ」



耳朵裡塞了滿滿的棉花,還很立體的站著,枕頭高度也很不錯,讚!!!


 


 




SS4933XL的乳牛懶熊,整隻的黑色花紋都有「對花」,感覺很精細,所以...我買了...


只覺得讓它躺在我的床邊好像很不錯...


 



SS4921拿牛奶的XL乳牛小懶熊...


小懶熊...就是跟上面的枕頭一起來的...


有人想帶它回家嗎?不過我還沒想好要多少贖金...


 



吊牌仔細看,小懶熊居然不一樣...


 


這批懶熊明明買快兩個月了,可是硬是到今天才寄來,害我一直懷疑是不是船沉了...


海運~讓人又愛又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