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各地的親友都紛紛來電關心我家的情形,原因是新聞一直播送著離我家不遠的一座橋,


它......斷了~~~


斷橋情況居然會發生在「市區」裡,不是偏遠山區耶!


今天又跑去吃31冰淇淋(買二送一到7/20而已),吃完之後邊散步去看斷橋...


這座開原橋我平時還蠻常騎車經過的,如今斷了...以後要繞道走向上路了。


我是站在鋼筋的人行通道上拍的,左邊的是被大水沖走的橋面...


為了不讓橋面飄得更遠,還用了很多大石頭撐著。


如果真的不小心飄走了,那下一座橋也會有危險吧~


 



忠明南路有好幾處都拉上了封鎖線


橋斷掉的瞬間一定超恐怖,現在看照片都還挺嚇人的,還好當時沒有人車通行...




目前只能用走的到對岸,車輛都要繞道。


這是另一處坍塌,這個地方剛好是溪水轉彎的地方,幾年前桃芝颱風好像也壞過一次,現在又壞了...


聽說如果這裡整個塌了,我家這邊也可能會淹水呢!


附近的居民家裡都泡水了,放假日全部的人都在清理家園,好辛苦喔~~~真替他們難過



 


 


各位親友!我們家平安,請大家不用擔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