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後經歷約4年,這一組終於還是到手了,


本來只有收藏一隻,因為當時還不能隨心所欲的買懶熊...所以其他三隻就「隨緣」囉~~~


不過我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,第一隻就買了現在被稱為「夢幻逸品」的泳裝懶熊


想更瞭解他就先按連結看看吧!這組算是非常早期的懶熊囉~(2004年夏天推出)


現在在日拍光是泳裝懶熊就要15000元日幣左右,其它的也最少要個1~3千元,


想要一次買齊整套,應該是非常困難的事。






日燒泳裝懶熊偷吃西瓜...


我覺得懶熊的最經典的就是這一組了,至少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復刻版,也沒有很類似的...


作這隻泳裝懶熊應該是會賠錢的吧?!做工超細,布拼得超美!


 


還是再說一下他的身價,免得有人沒看上面的連結。


我在多年前在港拍看到他的時候,折合台幣約350元,郵資也300多還要哩哩摳摳的費用加起來大約700多元。郵資不算的話,他反而是裡面最便宜的一隻...我現在真的有賺到的感覺


 



第二個來報到的吃西瓜懶熊,這也是偶然在Y拍發現的,價錢很合理,合理到覺得不買很對不起他...




第三個來的游泳圈懶熊,跟「和風丸子舖」買來的,當時是跟別的懶熊配套販售,旁邊的那隻我看了也挺中意的...


又是一個超誘人的價格!


 



隆重介紹~~~


最後來到我家的衝浪懶熊!!!


感謝超級懶熊同好「懶懶熊選手」拍手拍手~


上次在她的部落格請她幫我注意衝浪懶熊,沒想到隔沒多久就有好消息了,真是太令人感動了~~~


WOW~WOW~歡呼中!





依舊是個令人興奮的價碼,讓我收藏到一整組的總開銷壓得很低啊!感動捏~




吊牌上面還沒出現編號的初期版懶熊,正面連「全X種」都沒有,


還有第一本懶熊繪本(2004/03/26出版)的宣傳廣告。



最後最後再來張大合照


 



附上FANSCLUB(懶熊景品網站)在2004年夏天推出前的宣傳照,照片裡的應該算是「打樣」,跟實際上的差蠻多的~


 


 


最近天氣實在好熱啊~~~不知道是不是耐熱程度已經到了極限?


光是坐著不動,額頭就會冒汗...出門回家就覺得要中暑了...


部落格的更新速度變慢,因為我連拍照都懶,新來的懶熊等累積多一點再一起拍。


今天這篇是例外,因為我懶得把懶熊包好再拆開,趁現在只需要拆三隻的塑膠袋...


這組海水浴的剛好很符合現在的情形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