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同學結婚了啦~~~恭喜捏!(大家現在是怎樣?一個接一個喔!?)



下午從台中出發,加上小小的迷個路...到的時候已經是黃昏了,天氣很好!!!讚!




因為陳大頭的身材太好,照片不方便公開...以免我的部落格爆掉,呵呵!


再不然也有可能被陳大頭的老公追殺,所以照片我就留給好朋友欣賞就好。


各位同學~等我有空會E給妳們的...



話說10/10也就是大頭結婚的前一天...


我加入的工會剛好有聚餐活動,今年是請外燴到學校體育館辦桌的,是「北斗」來的廚師...


結果大頭家請客...剛好又是「北斗」來的咧!(同一家喔!)


怪不得鍋碗瓢盆和菜色...都超有親切感的,尤其是那盒雙色麻糬...我連兩天都吃到咧~~~


(為了怕爸媽不相信這巧合...我打包了那盒沒吃完的麻糬回家,結果他們看到一直笑


是怎樣?!要不要這麼巧?!還好都還不錯吃...


 


陳大頭!要幸福ㄋ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