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了草莓懶熊,我最近好像都買公司貨呢~


因為這組好經典喔!!!



照例是整組不一樣的吊牌,最上面的小懶熊吊牌,


小懶熊講了第一句話~~~「找到了!」(印象中這是小懶熊講的第一句完整的話...)


小懶熊找到愛心形狀的大草莓。



懶熊變身大草莓,依舊做工精細!




側面是圓滾滾的



懶熊頭型的草莓只有懶熊有!?


 


 



超胖草莓黃小鳥,雖然變身草莓但尾巴的小突起還是在...




背後根本是顆草莓!


 


 



小懶熊這次是包頭巾,從圖案出來就一直期待他的頭巾會如何呈現。




結果還不錯,側面和後面都很可愛。




籃子裡放了愛心型的草莓,還有一朵草莓花點綴。


恭喜小懶熊終於講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了!!!




 


 




下面兩個是去年從日本提回來的戰利品,當時一直找不到小懶熊的...


不過前一陣子從懶懶熊選手的賣場找到了粉紅色的小懶熊抱枕,這一組一直擺在我的床上喔!


 


 


 


懶熊的畫冊終於出了中文版了...


可是看了網路書店的簡介(翻譯了懶熊書裡的角色介紹),我就一點都不想買耶!


*******就叫黃色的鳥為「小黃雞」********(明明就是鳥怎麼又可以說是雞???????)


這句超級超級的矛盾啊!簡直到了狗屁不通的地步了...(請原諒我這懶熊迷無法支持懶熊中文版)


其實懶熊書出日文版第一集的時候,我就覺得它很難出中文版的......


因為書裡有很多日文的特殊笑點和雙關語,中文很難傳達呢!


我現在只想去書店翻看看翻譯的有多好笑了...


 


 


不管懶熊日文版出到第幾集,我還是只要我姊翻譯的版本就好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