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SPA已經天黑了,走回VILLA打開燈,氣氛跟白天就完全不一樣了~~~



雖然肚子一點都不餓,但我們決定開始吃晚餐...


看看冰箱裡有什麼東西!


所有東西都貴參參,真是喝不得啊喝不得~



最後我們拿出這瓶最大瓶的蘋果汁~


其實這是我們第一天到峇里島的時候買的,只是借冰一下而已...哈~~~


這瓶兩個人可以喝到爽!



還有日清杯麵兩杯,立刻燒開水來泡,當時為了怕沒有碗可以泡,我還心機重的買了比較貴一點的杯麵,不過沒有筷子,只好拿寶格麗的銅製高檔叉子來應急。



服務生狂按電鈴,又不想被發現我們在泡泡麵,所以他按了好多次,按到我們都快把杯子連麵一起吞下肚了...


其實他們只是要送東西來給我們,包括明日的天氣、日出和日落時間預測,一個洗澡用的菜瓜布(類似),還有兩瓶解渴用的瓶裝水,我真的誤會他們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來~在我們吃飽飽看著看不懂的電視又懶得去洗澡的時候,電鈴又再度響起,可是我整個人鬆掉了,也懶得去開門...結果服務生又按了好久的電鈴...我們真的不素故意的~只是走到門口也需要一點時間...



登登登登~送來了甜死人不償命的宵夜,吃完血糖值一定爆表!


我們真的還不會餓耶...可是怎麼會這麼香啊??????????



真的很香啦!所以還是把它吃掉了。




光是看看都覺得牙齒要痛起來了這片糖!新鮮草莓和水果乾都裹上一層巧克力,太誘人了。



巧克力裡面還包了六個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球,平均一人要解決3個。




這杯焦糖巧克力慕司超美味,肥胖的事等回國再解決吧!


 


看吧!晚餐的泡麵根本是多餘的,早知道就不吃了~


 


 


 


最近台北午後還是常常有大雷雨,所以都只能待在家裡...去夜市逛也感覺沒啥好玩的,還是台中夜市的東西便宜好吃,台北的夜市隨便吃兩樣東西就一定要破百了...


 


最近沈迷於facebook,所以更新超慢,加上生活沒有新鮮事,所以會更慢,請大家耐心等待~


我的搖錢樹笑我,以每週一篇的龜速寫峇里島遊記,可能到年底我都還寫不完...呵呵~(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