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買了兩張懶熊I-CASH都沒有使用之後...(因為我過年時已經有買OPEN將的I-CASH了)


這次出的是悠遊卡加強版,其實是衝著悠遊卡功能買的,因為我出門都是搭公車和捷運,想說反正用得到這樣,加上原本用的悠遊卡可以直接跟誰悶換,不用給錢,身為懶熊的死忠支持者當然要換一張懶熊的來用用囉!


總之我換了橫式的卡~


舊卡裡的餘額可以搬到新卡裡,不用多花錢就換了懶熊卡(但其實舊卡裡有押金100元,所以也沒佔到便宜就是了)


包裝的圖也是同一張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張圖啦!


這次的卡感覺比上次的容易買,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上次被騙過一次錢,現在變小心了呢?


 



今天起要好好的使用懶熊新卡了,至少拿出來看到懶熊心情也會比較好~~~




立馬裝進我的悠遊卡包,是不是很可愛啊!


 


 


我最近還真勤勞,連兩天更新耶~


整個好期待收到新的7週年限定懶熊喔!快點寄來吧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