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參加了旅行團,在大台北玩耍了一天半,11日一大早旅行團從台中出發,


我們住台北,所以跟爸媽約在三峽老街會合!



到的時候有點遲了,三峽老街就隨意逛了一下下...


連牛角麵包的店是哪一家我都沒看到耶!爸媽已經先買好了,拍幾張照就準備上車了。


還好三峽老街還蠻容易去的,下次有時間再去好好逛一逛~


上面的牛角冰淇淋好像蠻貴的...



接著到鶯歌的陶瓷博物館,天氣好熱快進去吹冷氣吧!



走馬看花啊~跟團的停留時間都不夠長...


因為館內的展示區都不能拍照,只好拍置物櫃了,置物櫃的門片是陶瓷的呢!每一片都不一樣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下午的行程是動物園,我好期待呢!因為我超久沒去動物園了,上一次(可能)是國小畢業旅行吧...




進去的第一站就先去看大貓熊,人潮滿滿,不過排沒多久就順利看到了,大家都瘋狂拍照(包括我)


吃東西吃一吃還會定格發呆一下,我認不出誰是團團誰是圓圓說...


另一隻剛好搞自閉,窩成一團躲在木頭後面,只拍到黑白毛團而已。




牠是動個不停的那一隻...(跟上面照片同一隻)


大貓熊好可愛!!!!!!!!!!



懶熊入了黑雄之口!


切~這是電梯門啦~



立刻去搭遊園車,我們要去看企鵝~~~



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就不要想慢慢走了(這是回程拍的,我們回程也坐車)。





企鵝你家的玻璃好髒!


霧氣也太重了吧?!所有的企鵝都好朦朧喔(生氣)


我媽差點要拿手上的毛巾去擦玻璃了...


大部分的企鵝都在照鏡子,但玻璃好霧拍了也沒用。


 



懶熊發現同類!?


棕熊不知在那個角落睡覺中,找不到~


 



黑熊


沒辦法我就喜歡看熊(其實是時間不夠咩)




還是熊!


無尾熊午睡中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在動物園的最後一點時間,我們衝去看了羊駝,我幾天前就已經上網找好牠家在那個區了。


牠在「兒童動物園區」,不過好冷清喔~~~~~~~~~


「草泥馬」不是很有名嗎????????


羊駝=草泥馬




原來動物園的羊駝是咖啡色的!不是白色的耶~~~


這隻一動也不動的好像假的,旁邊一隻脫毛中的一直在吃東西(不太好看,所以沒放照片)


牠的髮型真可愛!大家去動物園可以去看看牠啦~



羊駝隔壁住的是跟牠長得有點像的駱馬,也是一直狂吃草,最後終於抬頭了,


牠頭髮比較不蓬鬆...


 


整團人只有我們跑去看羊駝........


原本接下來是預計要搭貓纜的,可是入園時廣播說有雷包停駛了,


貓纜行程臨時改到隔天了,還好沒有被取消呀!!!(大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yi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